第四章(上)

 

  松星知道了莉絲黃昏時不是到樹林裡也就放心了,這段期間莉絲常常找松星聊天,雖然聊都是跟四大部族還有星族的事,莉絲對四大部族跟星族有很深厚的興趣,而前不久開始下雪了,也就代表禿葉季到了,而最近松星也沒有聽到傑克說附近有貓遭到攻擊,只不過松星覺得家裡的主人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意無意的要松星跟莉絲一起行動,而且還把原本分開的床、碗放在一起,這擺明了是要把松星跟莉絲配在一起的行為,就這一點而言松星有點頭痛,因為自己現在並不想有伴侶貓,而且對象還是莉絲,這是想都沒有想過的事,而現在松星決定先跟莉絲商量一下眼前的問題到底該怎麼解決。

松星在會吐熱氣的怪獸前找到了莉絲,而莉絲感覺松星來了便主動空了一個位子說「嗨!松星,外面好冷喔,要一起取暖嗎?」

照莉絲說的話,松星知道莉絲剛從外面回來「不用了莉絲,我都待在屋裡,妳剛從外面回來啊?」

莉絲換了個姿勢但剛才空的位子還留著「嗯!我剛從外面回來雪積的好深,走都很難走。」

松星看者莉絲走到莉絲旁說「嗯.....莉絲問一個問題可以嗎?」

莉絲覺得奇怪有什麼問題會讓松星覺得難以啟齒,但還是回說「可以啊!」

松星正經的說「莉絲,老實講你覺不覺得主人最近的行為有點奇怪。」

莉絲看了看松星便一臉無奈的講「主人的行為那麼明顯,你認為我會沒有注意到嗎。」

「那妳認為這件事該怎麼解決。」松星鬆了一口氣的講

「不怎麼辦,別在意就行了。」莉絲這樣回答松星

莉絲在松星還沒回話時又接著講「而且松星我最近才開始比較了解你,但這不代表我贊成主人的想法,現階段我只把你當成朋友。」

松星明白莉絲的想法變說「莉絲妳這麼想我就放心了。」

莉絲忽然跳了起來看著松星問「啊!對了松星你最近有跟傑克見面嗎?」

松星被莉絲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說「傑克?我前幾天才見過啊!」

莉絲坐了下來嚴肅的說「我去外面時聽到其他的貓說薔薇病死了,而且薔薇的生三隻小貓有一隻失蹤了,傑克沒跟你講嗎。」

松星聽到莉絲講的話非常震驚,便激動的問「薔薇死了,什麼時候?」

看到松星的反應莉絲用尾巴碰了碰松星的肩膀要松星冷靜便接著說「詳細時間我不知道,但是聽說應該有半個月了。」

松星想到這半個月來傑克什麼都沒有講,還跟自己聊說最近都沒有貓再受傷,松星不解的是傑克為什麼從來沒有為自己想過,難道傑克沒把松星當朋友才沒有講嗎?

莉絲看著松星在胡思亂想便伸出前掌打了一下松星的頭說「別胡思亂想了好不好,我晚上要去找傑克你要不要來。」

被莉絲打了一下的松星回過神來看著莉絲說「我去,我一定要去問清楚才行。」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焱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