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傑克走在籬笆上,步伐穩定的往松星家前進,傑克這一趟是要去找松星問一件事,傑克很快走到了松星家附近,遠遠的看到松星跟莉絲在院子裡,但不知道幹嘛,只見莉絲趴在草地上慢慢的移動而松星在旁邊看著莉絲一副很滿意的樣子,莉絲移動了一小段距離後便站了起來回頭對松星講話,只不過太遠了所以聽不到在講什麼,可是莉絲看起來似乎非常高興,這時傑克便快步的走到松星家,跳下了籬笆說

「你們在做什麼啊?」

松星跟莉絲同時轉頭,莉絲先慌張的澄清說「沒做什麼啊?」

傑克苦笑了一下對莉絲跟松星說「那你們還要忙嗎?我有事找松星。」

莉絲跟松星互看了一下,而莉絲先回說「傑克,有什麼事是不能讓我知道的。」

傑克冷靜的回說「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我希望能跟松星單獨談談罷了。」

莉絲孤疑的看著傑克說「是嗎?」

松星看莉絲一副還想跟傑克辯下去的樣子,便趕緊對莉絲說「莉絲今天先練到這就好了,改天再繼續練吧。」

莉絲看了看松星,便說「好吧。今天就先這樣吧,那我先進屋了,松星別聊到太晚喔?」莉絲轉頭瞪了傑克一眼便往小門走去。傑克跟松星同時看著莉絲進到屋裡而傑克發現松星看莉絲的眼神顯得非常眷戀,莉絲進屋後後松星對傑克講「傑克有事嗎?」

傑克對松星說「邊走邊說可以嗎?」

松星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回說「可以。」

傑克跟松星跳上籬笆往傑克家的方向走,走了一小段路後傑克跳下籬笆在街道上對松星講「松星你跟莉絲最近還好吧?」

松星跟著傑克跳下了籬笆,聽到傑克的問題覺得很奇怪的但還是回說「還好啊?傑克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啊?」

傑克看著松星說「莉絲前不久有找我商量你的事情。」

松星困惑的說「我的事!」

傑克接著說「莉絲跟我講說松星你最近有點心不在焉,而且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在躲莉絲。」

松星當場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傑克看到松星的樣子便認真的看著松星說「不想講就算了,我換個問題,松星你對莉絲有什麼感覺。」

松星看到傑克如此認真又聽到傑克問的這個問題,松星想當時那段時間會那樣是因為在意莉絲,而松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感到傑克的視線松星覺得受不了便移開視線的說「我對莉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看到松星的動作,傑克便說「松星你老實回答我,前不久你會避開莉絲是因為你很在意莉絲對吧?」

松星把頭低下閉上眼睛小聲的說「嗯。」

聽到松星的回答,傑克非常激動的說「原來真的是這樣,松星快把頭抬起來。」

松星抬起了頭看著傑克,傑克顯得非常興奮但松星不知道是為什麼,便問傑克說「傑克,你在興奮什麼啊?」

傑克聽到松星的問題,便驚訝的講「松星,你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那麼在意莉絲嗎?」

松星回傑克說「我有想過,但就是想不到。」

傑克聽到松星的話便哈哈的笑了起來,松星看到傑克的反應便說「傑克你到底在笑什麼啊!這跟我在意莉絲又有什麼關聯啊?」

傑克停了下來對松星說「都這麼明顯了,松星你真的不知道?」

松星看著傑克說「知道什麼?」

傑克又笑兩聲的對松星講「松星,你喜歡上莉絲了,對吧?」

松星很激動的說「我喜歡莉絲。」

傑克一派輕鬆的說「難道不是嗎?別以為我沒發現剛剛莉絲要進屋時,松星你的眼神就是一副捨不得的樣子。」

松星愣住了,而傑克看到松星的反應便問說「松星,你以前沒有伴侶貓是嗎?」

松星聽到傑克的話便回神過來說「我有伴侶貓,也有小貓,但我對莉絲是在部族時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傑克用尾巴拍了拍松星的肩膀說「松星,別懷疑,那就是喜歡。」

松星看著傑克說「這樣的心情是喜歡。」

說完後松星看著傑克,傑克知道松星想知道答案,便又很認真的對松星說「那種心情就是喜歡沒錯,而且我還可以告訴你,莉絲也很在意你,但現在莉絲她對你還是類似朋友的感情,但我相信松星你可以打動莉絲的。」

松星無言了一會,便看著傑克問「傑克,你為什麼會認為莉絲會喜歡上我。」

傑克看著松星說「莉絲雖然跟我沒有血緣,但我從小看他長大,我可以算是她的哥哥,我從來沒有這過莉絲在意過哪隻貓,但松星就只有你,是唯一一隻讓莉絲心煩的貓。」

松星孤疑的看著傑克說「就只有這樣?」

傑克又笑了笑說「這樣就夠了,松星,莉絲有很多追求者,但從第一個追求者開始從來沒有一隻,是能讓莉絲在意的貓,而那些追求者通常都是灰頭土臉的放棄,而松星你真的是唯一一隻能讓莉絲心煩的貓,只要加把勁我相信莉絲會喜歡上你的。」

松星嘆了一口說「傑克,縱使你說的是實話,那我要怎麼做才好。」

傑克一臉笑意的講「什麼都別做,順其自然就好了。」

松星跟傑克沉默了一會,松星便對傑克說「傑克你今天找我只有這一件事,對吧。」

傑看看著松星說「沒錯,我就是為了這件事來的,既然知道答案了那我回家了。」

傑克一講完話便起身往家的方向跑,松星還來不及講話傑克跑遠了,留下松星在沒有聲音的街道上。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焱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