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松星在街道上眉頭深鎖的想傑克所講的每一句話,尤其是傑克明明希望自己能成為莉絲的伴侶貓,但傑克居然叫自己什麼都別做,這算是什麼樣的建議啊!松星苦笑了兩聲,因為自己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在意莉絲,松星閉上眼睛想從離開部族後的這四個季節的種種,松星現在才發現或許在剛到這個家時自己就已經很在意莉絲了,松星嘆了一口氣便抬頭看天空閃爍的星星,心裡想今天的事星族都看在眼裡了吧,松星又看了看旁邊的樹林想說綠葉季快來了,不知道雷族在這四個季節過的好不好,松星又想到莉絲真不像隻寵物貓,因為莉絲最近忽然要求松星教她如何狩獵,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又因為莉絲學的速度又異常的快,而且還非常完美,松星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松星又在原地想了一下,但因為沒有結論,所以松星決定先放棄,改天在找傑克商量看看好了,松星這才起身往家的方向走去,松星在快到家時看到莉絲站在籬笆上,而莉絲也發現了松星便跳下籬笆往松星走來說

「松星,傑克跟你聊了什麼啊?」

松星聽到莉絲的問話便開始冒起冷汗來了,因為今天的事打死都不能說,松星只好說「沒什麼莉絲,我們只是在聊最近的近況而已。」

莉絲一臉懷疑的說「哦~~那聊的還真久啊?」

松星依然冷汗直冒,但還是故作鎮定的說「我們真的只是純聊天而已。」

莉絲聽到松星的回答便笑了笑的說「算了,我也不想知道。」

松星心想再不轉移話題的話,就怕莉絲改變主意追問下去便問莉絲「莉絲,妳剛剛在等我嗎?」

莉絲用尾巴打了松星的額頭說「不然呢?我除了等你還能等誰啊!」

松星星到莉絲的話心裡暖暖的,便想到傑克說自己喜歡上莉絲的事,便在心裡苦笑,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莉絲了,但松星不動聲色的接著說「莉絲妳等我是有其他的事嗎?」

莉絲聽到松星的話便恍然大悟的對松星說「對了對了,跟你聊到想問的事都忘了。」

松星聽了莉絲的話便笑了笑說「莉絲,想問什麼就問吧?」

莉絲看著松星說「我想問的事,我要你教我的狩獵技巧可以在綠葉季前可以練好嗎?」

松星聽了莉絲的問題便想了想,莉絲的狩獵技巧已經練的差不多了,差只差在沒有實際經驗而已,想到這裡松星便對莉絲講「別擔心莉絲,妳的狩獵技巧已經練的差不多了,現在只差在妳還沒有實際抓過獵物而已,如果妳想要抓獵物的話找一天我們到樹林裡練習就行了。」

莉絲聽到松星的的回答便很滿意的跟松星說「沒關係,松星,差不多就好了,實際經驗等到綠葉季就行了。」

松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莉絲會一直提到綠葉季呢?松星便問莉絲「莉絲,綠葉季有什麼特別的事會發生嗎?」

莉絲表情非常的興奮的說「有啊!只不過現在是秘密,我不會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的。」

松星皺著眉頭說「真的什麼都不能跟我說嗎?」

莉絲笑了笑的說「當然!只不過我相信松星你會很開心。」

松星看著莉絲說「是嗎?」

莉絲看著松星說「當然!」

說完莉絲便站了起來走到松星前跟松星碰了碰鼻子說「時間不早了進屋吧,明天還要繼續教我狩獵喔?」說完莉絲便跳過籬笆往小門走去。

松星看著莉絲走進屋內,自己苦笑了兩聲,想說自己真的拿莉絲沒辦法,另一方面松星真的有點擔心綠葉季會發生什麼樣的事,而莉絲又不講,所以最好心理準備才行,想完了事松星又看了看星空,松星閉上眼睛向星族祈求,希望綠葉季時不要發生什麼大事才好,松星這時才越過籬笆往屋裡走去。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焱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