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下)

 

   松星看著傑克穿過了小門進了屋子,松星感觸良多的往回家的路走去,心裡還是擔心傑克的兒子會不會出事,而自己又自責了起來,傑克的兒子會離家出走追根究底還是因為受到了虎掌的攻擊的關係,但更令松星沮喪的是莉絲的態度,走著走著一半時松星看到了坐在路邊的莉絲,松星嚇了一跳,心想莉絲在等他嗎?而莉絲也看到了松星便跑了過來說

「還真久耶,松星你跟傑克還說了什麼嗎?」

松星知道莉絲在等他心情高興了起來但還是冷靜的說「沒有,傑克沒多說什麼。」

莉絲接著嘆了一口氣說「唉!小不點真會找麻煩啊!」

「小不點?」松星有點驚訝的說

莉絲回問「傑克沒說嗎?傑克那個離家出走的兒子叫小不點啊!」

松星一臉苦笑的講「沒有,傑克什麼都沒講。」

「是嗎?可能是小不點不喜歡這個名子的關係吧。」莉絲用很溫和的口氣跟松星講

松星聽到莉絲的口氣便對莉絲說「莉絲,妳好像很喜歡小貓喔。」

莉絲的臉變得很溫柔的說「沒有貓會討厭小貓的松星。」

莉絲看了看月亮說「時候不早了回家吧。」

松星也看了看月亮說「時間的確不早了,那回家吧。」

走在莉絲後面的松星忽然想到莉絲在傑克家時叫自己路克的情況,松星感到疑惑,莉絲幹嘛叫自己路克,松星越想越好奇便鼓起勇氣叫住莉絲「莉絲,等等好嗎?」

莉絲停了下來回過頭看著松星說「有事嗎?」

松星走到莉絲旁說「我有問題問妳。」

莉絲覺得奇怪「松星,你要問什麼問題啊?」

松星有點緊張但還是決定把話講出來「莉絲,剛剛在傑克家時為什麼叫我路克。」

原先以為松星是要問什麼大的問題才把自己叫住的,莉絲笑了笑「沒為什麼,就跟我剛剛不跟你一起去找傑克的理由一樣,傑克是不把他逼到死角,那他什麼事都不會說的。」

松星接著對莉絲說「那可以事先告訴我啊!」

莉絲看著松星激動的說「我也是忽然想到的啊!如果讓傑克知道我叫你松星,天知道他會怎麼想,可是我跟你保證他一定不會講那麼多事出來的。」

松星雖然聽了莉絲的解釋但心裡還是感到很不舒服,便嘆了一口氣說「我知道了,抱歉問了不該問的問題,讓妳心情不好。」說完便直接走了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焱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