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上)  

 

  莉絲愣了一下,心想自己說了什麼讓松星心情沮喪的話,但還是想不到,莉絲當下決定先追上松星的腳步在說,沒一會回到家了,松星讓莉絲先穿過小門進到屋裡,而松星隨後也進來了,莉絲問松星怎麼了,但松星沒有回答反而直接回到自己的臥鋪上,而後好幾個禮拜松星對莉絲的態度都沒有像之前一樣,這讓莉絲有點抓狂了起來,不管莉絲怎麼找松星聊天,但松星都是沒說幾句話就會找藉口離開,而莉絲怎麼也想不出來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松星沮喪的事,莉絲心裡嘆了一口氣,想雖然不想找傑克商量,但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莉絲只好決定今晚去找傑克商量該怎麼辦才好,晚上了莉絲看松星早早窩在臥舖上,當下莉絲決的機會來了,莉絲穿過了小門跳上籬笆往傑克家走去,到了傑克家發現傑克不在外面,莉絲跳下籬笆往窗戶走去,莉絲跳上了窗戶邊看看屋內發現傑克在喝水,莉絲用腳掌敲了敲窗戶,傑克抬頭看到了莉絲便往小門走去,莉絲跳下了了窗戶在窗戶下等傑克。

不一會傑克出現了,傑克走到莉絲旁問「莉絲找我有事嗎?」

莉絲一副非常不情願的表情說「是有件事想找你商量。」

傑克一聽興致來了,想說莉絲會有事想商量,心想真難得「哦!那是怎樣的事情啊?」

莉絲聽到了傑克的話只好嘆了一口長氣說「唉~~跟松星有關。」

傑克一聽覺得奇怪,便問莉絲「莉絲妳叫他松星。」

莉絲聽到傑克的話便解釋「嗯!我叫他松星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傑克忽然想到莉絲跟松星前不久來找自己時,莉絲叫的不是松星而是路克的情形「那為什麼前不久妳跟松星來找我時不是叫松星而是路克。」

莉絲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無奈,便回傑克說「如果我不這麼叫,你會把小不點跟薔薇的事跟我們講嗎,傑克我很了解你,你是不會把事情講出來的,只有把你逼到死角你才會說,不是嗎。」

傑克一聽到原因並知道莉絲是為了知道薔薇跟小不點的事才跟松星演了一場戲所以傑克也不想多問了,便對莉絲說「好吧!我不問了,那你跟松星怎麼了嗎?」

莉絲把那天晚上的事跟最近松星的態度大致講了講了一遍,傑克默默的思考莉絲講的事情,傑克想到了一個可能的原因,如果是這個原因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松星聽到莉絲叫他路克後回的話會沒有精神了,可是傑克想莉絲是絕對想不到是這種原因吧。

傑克便說了「莉絲我的建議是,妳直接把想法告訴松星好了,我相信松星會明白妳的想法。」

莉絲聽了傑克的建議後便用很複雜的表情回說「傑克,你是沒聽清楚我剛剛講的話嗎?你以為我沒試過啊!我就是什麼方法都試過,就都沒用才來找你商量該怎麼辦的。」

傑克看著莉絲說「那就強硬一點,讓松星沒有機會離開。」

莉絲一臉懷疑的講「真的有用嗎?」

傑克接著說「先不管有沒有用,最主要是讓松星知道妳的想法,話傳達到了才有用,不是嗎?」

莉絲想了想,也只有這個辦法了便回傑克說了「好吧,我試試看吧。就先這樣了我回去了,抱歉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焱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