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角色

松星(路克):綠色眼睛,紅棕色的公虎斑貓

傑克:橘色的公貓

莉絲:藍色眼睛,薑黃色前腳是白色的母貓

艾娜:橘紅色的母貓

 

 第一章

 

  松星離開雷族之後,經由傑克的幫忙到了一家五口的大家庭並改名叫路克,這個家還有另外一隻叫莉絲的母貓,而這個家會收留松星的原因是因為不久前這個家才有另外一隻老母貓艾娜去世了,而艾娜是傑克的母親,所以傑克才會把松星帶到這個家來。

  這天松星在家裡陪小主人玩,莉絲看到了便把松星撞開,莉絲自從松星來到這個家之後沒有一天不找松星的麻煩,路克知道莉絲不喜歡自己,因為莉絲非常想念艾娜,而松星是外來者,是讓家裡的人忘了艾娜存在的貓,而松星也不想跟莉絲吵架,因為縱使自己已經習慣寵物貓的生活,不代表自己就忘記了那些戰士技巧,跟莉絲打起來的話,莉絲一定會輸,松星便走出家裡跳上籬笆走去找傑克,松星才沒走多久就看到傑克走了過來,傑克也看到了松星便跑了過來

,松星今天還好嗎?」

「還好,傑克,除了莉絲的騷擾外都還不錯。」

(傑克是現在唯一一隻會叫自己松星的貓)

「莉絲啊!別理她,他會適應你的。」

「可是傑克,我搞不懂,我已經在這個家生活兩個月了,她對我的戒心怎麼還是那麼重。」

「松星,這是有原因的」

「原因,什麼原因啊?」

「莉絲她啊,把艾娜當成自己的母親看待」

「為什麼啊」

「在主人之中,有負責的主人跟不負責的主人,而莉絲跟她的兄弟姊妹在還沒斷奶時是被那種不負責的中人丟棄在垃圾堆裡的,而幸運的是,你們家的小主人在垃圾堆中聽到小貓的叫聲,並在垃圾堆中找到她們的,並帶她們回家治療,而那時艾娜的小貓,也就是我們才剛斷奶被送走,我是距離艾娜最進的小貓,而你們家的大主人原本是不想管的莉絲她們的,但艾娜一聽到小貓叫就主動去照顧莉絲她們,可惜的是那一窩小貓只有莉絲活了下來,而莉絲只黏著艾娜,小主人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莉絲上,大主人不知道該怎麼送莉絲走,所以才會留在家裡的。」

「原來發生過這種是,我很能了解莉絲了心情」

「謝謝你傑克,我會試著主動跟莉絲示好的」

「沒關係的松星,畢竟是我幫你進去這個家的」

「時間也不早了松星,回家去吧,我還要去另外一個地方」

「我知道了傑克,明天見」

(松星明白傑克要去找在他家另一邊的伴侶貓和小貓)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焱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